不枉过

年华美丽,盛开如诗。

我的小年少

一时兴起,想简单的说些我以前差一点就成了的初恋。 也不知从何说起了,就记得当时,我和他是中秋节QQ聊天他才知道我的我也不知道咋有的他QQ。我在没有他QQ的时候就喜欢他,只是一点模糊的意识,毕竟我是好学生,不早恋。因为他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,平时有活动就是他主持,有时候一起训练安排有啥事的时候也常看到他,其实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就有点走不动道了,没错就是一见钟情。然后再说中秋节,我看见他在线,就想聊聊,就礼貌的祝他中秋快乐,然后他说一点都不快乐,然后他问我,你是?然后我说了我的名字,然后内心os就是他果然不知道我是谁。然后我没气馁,转入正题,我问他为啥不开心呐,然后他说爸妈都不在家。我又说我以为你会是在次月饼阖家团圆呐。然后他就接着我的话说,我自己在家吃妙脆角,然后那个晚上我们就一直聊聊聊,慢慢就熟悉了,一起聊班级,聊自己的志向,喜欢看的书,他喜欢看三毛,然后我现在也喜欢看了。 第二天,他知道我在三班,正好他在四班,我们就非常理所当然地碰了个面,但是因为他很矮,然后我就高他一个头,一点也不夸张,然后他见到我就特惊讶,晚上聊天的时候他就说,你好高啊,我倍感压力啊。然后我内心无比无奈,但是说你你加油哦,男孩子晚长,我这就不长了(我现在170当时才165左右)他就"嗯嗯"
  第一次写长文,就自己胡bb,写出来更好放弃他,不再喜欢他,即使没人看我也写略略略

评论(2)